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一个月

一个月前的现在,她在哭着。哭诉着她悲惨的遭遇。
对我来说这些遭遇,我一切都能接受,只是感到很伤心。为什么她会有这样的遭遇。
听了过后,我更加想保护她,疼她。

女朋友是拿来疼的,不是弄她们疼的。
不要想歪,这里的疼是心疼的疼。

一个月前的现在,我也在哭着,哭着说我埋在心里已久的话。

结果呢?
我们就在啜泣声的伴奏下,拉开我们的爱情长跑。
那时我们都哭到很惨,几乎都说不到话。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我问
『恩,我等你这句话等很久了』:她说

这两句话,改变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从暧昧的朋友,变成了一对情侣。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一句话,加上她的一句话,从此改变我们的未来。

这两句话呢,都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
感觉甜滋滋的,又酸溜溜的。
因为那个时候,我们都在哭,哭得很惨,可是这件事却是无比的开心。结果我们两个就边哭边笑,十足十像个傻瓜。

这一个月,我们虽然分隔两地,可是却好像感觉没分开过。

虽然我现在我还没有什么能力可以许下什么承诺,但是一旦我许下的承诺,我一定会实现它。
而且我不相信什么天长地久,天荒地老,海枯石烂,这些话,也不会说。
但是我会说,我能多久就多久,久到我自己看不到尽头的那么久。

往后还有很多很多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
希望以后的每一个月,年都是由你陪我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