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第一个 一百天

一百天以前,一个奇迹发生了。
两个人都意想不到,但却很想发生的一件事终于发生了。
男的在泪水中告白,女的在泪水中接受。
真的。这一幕,真的很难忘。我很喜欢。

本来打算写多几个,让我的blog的post有100个的时候,刚刚好是我们的第一百天。
可是我这个人竟然顾着聊天而忘记了全部。

陪她聊天到凌晨两点半,可是早上六点半就醒了。
为的是亲手做一个蛋糕给她。
忙到八点,做好的时候八点半,就准备出门。
那时候清醒的我,还故意装刚睡醒的声音跟她说话然后自己偷偷的跑到她家去‘吓’她。

是有点小小的不顺利,例如塞车啦,拿药给我妈啦,走错路啦等等,但是难不倒我的~
到了她家,哎呀!破空头!给她发现到我出现在她家。
还好,她还不知道我带来了一个蛋糕。
最后,蛋糕还是吓了她一跳。

在Queensbay看TRON 3D。可是一进去就开始了而且好像不是3D的。
一开始看完全没有3D的感觉,根本就是平面图。
后来找了技术人员,他敢敢跟我说:哎呀,你的3D眼镜坏了。然后用布擦擦下就试戴,结果还是不能,直到另外一个观众投诉,他才肯找人来修理。要不然真的是被骗了,买3D票看2D戏。

之后还带我去facial,在Origins。
这个傻宝贝,她自掏腰包,买了几样东西给我。
哇!真的很傻!她宁愿自己少买给自己也要买一些给我。
真的!如果我还不珍惜她,我看很难再找到这样的女生了。
我真的很幸运很幸福。






宝贝~谢谢你真的。以前所有的等待,换来了我现在这样幸福,觉得,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