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新年

新年了,怎么只是这么平淡?
只是知道,“哦~新年了” 就这样。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新鲜的感觉

最特别就是,第一次,新年不再是单身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全新的人生,就要开始

有她的新年,是很不一样的
这感觉就是真的很奇妙
就如振胜说的:“世界是很奇妙的”
几奇妙?就这样奇妙,我不会形容

现在我在写部落,很奇妙的是
写写下还会中到别人的呕吐物,实在够恶心
那个天真的女佣,真的是气死人
用布把床上的呕吐物抹掉后,就随便的把床翻过另外一面
说:“这样就可以睡了”
我房间很臭啊!

算了,去睡觉><




很希望,以后的新年都有她,而且可以带回我家,介绍给我家人。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