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世界真奇妙

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很奇妙到,你我都无法解释。
问问自己,人类是怎样来的?
问问自己,地球是怎样来的?
问问自己,宇宙怎样形成的?
这些问题虽然有很多种很令人满意的假设,但是,一切还是假设。
所以说,我们人类的存在真的是很奇妙的。除了要感谢父母生我们出来,还要感谢奇妙的世界。

去年的4月尾,我在部落格里写了第50篇
在那时候,我是很伤心的。因为那时候的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导致到我很痛苦,就决定说,“在第100篇的部落的时候,我要把她给忘了!”

这个跟世界很奇妙有什么关系啊?
有,很大关系。
因为那时我想忘记掉的人,就是我现在交往了5个月的女朋友。
是不是很奇妙?
今天又是我们交往第5个月的纪念日。
所以说,世界真奇妙~

那~干嘛整天说世界真奇妙?
因为这句话是振胜说的,又觉得很好用,很适合这个世界,所以就喜欢上了这句话。
Discovery Channel 也常说 The World is just Awesome..

刚才就看回以前我们刚认识时候MSN的聊天记录
真的觉得很奇妙
如果那时候不是因为酒店不够房间,也不会男女同一楼,也不会准准在我房间对面
如果没有准准在房间对面,她们就不会过来我们房间玩UNO
也许我们就没有触电的机会。
如果那时候我没有失恋,她就不会来一直找我聊天,一直逗我笑,不惜牺牲形象,为的就是要我笑

谢谢她。
世界真奇妙
有她的世界更美妙
没她的世界,有100亿美金的家产都不妙
大概是这样吧~







其实,我是什么时候喜欢她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喜欢她了。怎样?

4 comments:

  1. 奇妙就奇妙,不用‘幹’的.....

    ReplyDelete
  2. 世界真的是很奇妙啊.
    如果没有在dota里碰见Vweno,
    也不可能会认识你啦。

    ReplyDelete
  3. 如果我不是很pro,你连认识我都不要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