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死寂

这个部落格,正在慢慢的死去。

很久没写了,脑袋生锈了。
想不到写些什么。

这个部落格当初只是为了好玩而创。但是却因为着她而持续写下去。
当时没有联络方式,只靠着部落格联络。
现在部落格真的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就让这个部落格慢慢死去。

说是放下了她,但是慢慢的,我发现到生活中很多小习惯还是会围绕着她转。
比较小的我不记得了,只有做到那件事时才会想起。
但是有一个很明显的显示着我还对她抱有任何希望。
就是我第二个电话号码,还是24小时开机。一直在等电话响。
一有信息马上打开,结果只是那些广告的信息。
至于来电,都是那些打错号码的。
可是我还是会很快的接起电话,可是电话里头传来的声音是陌生的。

这是这个部落格最后一个更新。
这也是我对她的最后一份思念,最后一滴眼泪。
之后,就没了。
就在我打着这段字的时候,泪干了。

完了。

一切结束。

在这里,我看到一个蛮像她的人。看到这个人我就想起了她。偏偏还天天看到这个人。

天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