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无题

说过想忘了她,结果呢?
虽然我做到别人讲起她我也可以若无其事,但是到最后心里还是会揪了一下。
虽然我做到想起她的事情可以微笑带过,但是心还是会痛了一下,然后跟自己催眠般的说“没事”

我不是需要人家的安慰,但是我就是有一个习惯就是把东西分享出去,不管好的坏的,憋在心里怎样都不好受。我知道肯定有人在说我博同情啦什么什么的坏话。如果你真的不爽我的话就请你他妈的离开

我记得之前有一个女生来说我,在facebook写东西只是要人家的同情,安慰。
说人之前请看一下自己!
整天share emo的东西然后他让我影响最深刻的是,夸张...
去一个聚会穿到像结婚这样,去领SPM成绩好像去订婚这样...
我懒得跟这种人解释。也懒得解释这种人。

至于今天干嘛在这里出现,是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今天也顺便把她的亲戚朋友都删掉了。幼稚是吧?有人说了...
留着。为什么要留?我又不是跟他们很熟,也没有来往或联络,他们本来就不属于我的朋友圈子。
也许她还留着我的朋友,但是这是她的事,不关我的事。

这算是她大量我小气?
她的朋友我没删完,只是那些在facebook上加爽了然后就不管的那些删完。
那些平时跟她很要好的我也删,反正我删了他们也没察觉什么。
至于她的亲戚,留来做什么?我找不到理由。

也不用解释很多,相信的自然会信,不相信的死都不信。
这句话是从她身上学到的。


因为她的解释我从不怀疑,但我的解释她从不听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