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金宝·宿舍生活

离开了我家,离开了槟城,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但我却把这个陌生环境里的一间房子的房间称之为“家”,感觉是十分奇妙的。
“走回家了。”这句话说了出来可是回的竟是一间简陋的房间。
简单的家具.....因该说是打没两下就会散掉的家具
闷热的环境,就算开窗没穿衣穿裤还是一样热
空荡荡的房子,除了我们之外,到现在为止我还没看到有另一个人住在这里。

没有父母,没有很多的朋友,却有很多的陌生人
还有就是没有冷气== 看来我要认真的重新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去哪里都是要靠着那个气死人不偿命的脚踏车到处去,悲哀。
吃的,买的,用的,都要自己搞了,没得依赖了。
吃塑料般的‘科学粥’==

换了一个生活方式,现在还是不是很习惯。
好的事就是,我没带任何关于她的东西,然后更好的是..........










这样下去就能他妈的把他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