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5月了

这个月,我的生活会有所的改变。
最大的改变就是即将离开家人,去别的州读书。
是好事也是坏事。
坏的是,离开这里家人,朋友去读书,肯定孤单不少。
好的是,新的环境,新的开始,把过去的统统丢掉。

也许,我该醒了。这段情,除了‘句号’,没有其他的标点符号可代替。
醒了,别再执迷不悟的寻找可替代的标点符号。

要开学了,是时候收拾那该死的心情和感情。
感情的事,伤心的,全部留在槟城给他生灰尘。
去到新环境就找个新欢!哇哈哈哈!== 我在发疯,可以不用鸟我。

还有20天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这个20天要做什么呢?
跟朋友相聚?槟城走透透?还是什么?
20天真的很少。

最近吃错药,一直看那个《初恋那件小事》
泰国片给我的印象就是鬼片,现在来个喜剧爱情片。
一开始我并不看好,可是到了后面,他把我的眼泪赚饱了。
超好看!这几天我就看了3次。
第一次在电脑看。
第二次就躲在棉被里用电话看。(搞到好像偷偷看A片这样)
第三次就在电视机看。下一次就要在车上看了==
可以去youtube search“初恋那件小事” 被分成了4个部分。一个部分半小时。

就到这里啦~





一切的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