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生病·心病

我好辛苦 生着病
还要医心病
心里明明是苦的
还要对着人笑
疯子 可能是这样子 慢慢变来的

我是不是被人下过咒?
每一段恋情
不管是暗恋明恋
结果都是 一塌糊涂

终日闷闷不乐
以前有人可以聊天
现在对着镜子 跟自己聊天
也算是不错啦
可是镜子不会回答我
我永远得不到答案
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知道‘你’有苦衷
我也会明白的
一直欺骗着别人 尤其是至爱
是不好受的
可是我希望‘你’
不要让自己伤心、难过
还有
橡皮筋 拉太紧会断的

blog.................我会很少开了
没有再开下去的目的
也没有意义
也许有人会说:
“不开就不开啦,
反正你的blog闷到死”
你们当然闷 因为你们不是
想知道我发生什么事的人
至于想知道的那些 对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