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生病·恶化

本来我只有胃痛和轻微发烧 烧退了
可是昨天 突然来个感冒+咳嗽+高烧
还要在家大扫除 生病了也不能休息
大扫除完了 老妈子看到我真的很不舒服
才带我去外面的中医店买药

要回的时候 她突然问我:
“要不要学看驾车?”
我当然毫不犹豫的说要啦~
车 是驾过了啦 可是不远
多数是移车罢了 而且是旧车 没怕
可是这次是走整条Lorong的
又是新车 又载人 是几压力一下的咯

老妈子说:
“还好你以前有移车习惯了,
现在驾的时候才不会紧张。
只是刚才有次油门太大力,
其实都ok了。”
她还不知道我一直飙冷汗.......

下午有跟panda聊到电话
可是才大概1个小时罢了
聊起来才知道她也感冒 = =
(肯定是你传染给我的!)
晚上就惨了.......
病情没有改善 睡觉的时候几pekchek啊!
流鼻涕弄到鼻子塞着 整晚睡不好...........................

今天最爽就是Bio节!!
田鸡解剖课!
老师把田鸡剖开后 解释了 就给学生自己剖
可怜的田鸡 遇到两个变态折磨它
一个抓着田鸡的器官 另一个就操刀割器官
还慢慢割= = (那田鸡还没死的 只是被麻醉罢了)
最后还把心脏割下来 (这田鸡为让40个学生明白而牺牲了)
神奇的是 心脏割下来了 依然在跳!!
在我手上跳 大概10分钟才停
那两个变态 没停到手 继续割 = =
还剖脑啦~脊椎啦~眼睛= = (有点恶)
最后在脊椎骨里找到‘中枢神经线’
老师还赞扬他们够详细 = =




让我们来为田鸡哀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