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又再胃痛了

前天因为人开始发热了
不舒服 7早8早就睡了
昨天早上起床 太迟了 校巴要到了
早餐就吃了一点点罢了
去到学校觉得肚子不舒服 好像要胃痛了
下课10.30时吃了 还好没事了

放学后有留校 可是没有胃口
大概2.00跟朋友去吃午餐 全部人吃
只有我没吃 看到饭 肚子就涨涨的 吃不下

晚上7.30回到家 8.00吃晚餐
吃饱后 没什么异样
可是晚上11点多的时候
胃超不舒服的 好像有整大堆风在里面转
一直打嗝... 最后还因为这样差一点呕
12点 老妈子回来 跟老爸一起带我去24小时看医生

那个医生好賗..很欠打 要不是要他医我
我早就打他了 语气超不好的 好像欠了他这样
说我有skip meal.. 有饿到 等等
又说有压力了导致胃不舒服
还有就是胃酸跑到喉咙 导致喉咙发炎

他在那边给我喉咙发炎的药
全都小小粒 大约5mm 可是有11粒
半夜看病 果然贵 4样胃药 RM65 = =
那时要1点了 还要半个小时才可以吃药才可以睡觉
吃药到来1.30了 加上少少的不舒服
很迟才入眠.....

因为太迟睡 今天在上醒来 头痛又累
干脆不去学校了 睡觉好过 哈哈^^
可怜的我 整天只能吃粥
我最讨厌了 可是没办法= =
晚上还发烧 haiz~好弱的身体




我再也不敢因为懒惰而不吃午餐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