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噩梦

真的是很不习惯这么早起床 闹钟响了
我不醒 反而是老妈子被我的闹钟吵醒
闹钟就在我耳边 老妈子则在两道门后面
为什么她会被我的闹钟吵醒 反而我好像没事发生这样?
猪啊你? 闹钟这么吵 都没听到 不然你是聋子啊?

校车好满 好多人站着(照理来说学生巴还想不可以有人站的)
还好我就叫人帮我订位了 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好
可是难道你要站在巴士上 站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 发现校方实在是 无聊到透
不止把我们同form的班都分开 乱乱campur
找班都找到晕了。。
到新的班上 一定不爽的啦~ 死党4分5裂 见面都难
可是还好我班的人都能玩的 全部siaosiao的 看今年的老师会吐血吗。。

可是今年是要读书的年 看来我还是少疯为妙


发生超多讨厌的事 讨厌死了~
见到那个令人讨厌的人 在我面前haolian头发染色 死命在那边弄头发
弄头发虽然是他的招牌动作 可是今天看了超不顺眼的
真想狠狠的揍他一顿 可是斯文人 不能这样做。 >.<
来了一个级任老师 CIK!!! OngLengEe。。
人家别班都自己排位子 只有我们班要跟着她 给他一个一个安排位子 = =
我们Form5了 不是小孩子1年级 跟她顶嘴
可是她他的pattern就是一定拿一个大力人士 例如校长这些的
说校长叫她怎样怎样做啊~ 神经病 不见的其他班做的? 白痴

还有就是那个超级无聊的校方 竟然把历年来(就是我进校到现在)
没换过的东西 竟然换了 就是下课时间
本来同一个form一定一起下课的 现在竟然要分一半来下课
过分 朋友不用参了咯 真的很绝~ 死鬼 最后一年了也不给好过一点

另外 说到分课本就气死了 去年我的书因为忘记带回 而被‘扣留’
人家的书被没收了有被通知的 我没有的wor~
放假前还叫我去买书回来ganti不然就赔钱 还好忘记买了 = =
今天分书的时候就旧账重提 说我没还书不可以拿今年的课本
然后就在我朋友的建议 去他们的storeroom看看
真的给我找到我的书 跟老师说 老师还说我没有叫家长来签名‘保释’我的书
拜托 你今天才给我知道我书被没收 我怎样叫父母来wor~
你都傻傻的~

回家
不管这么多
第一天罢了就
开电脑看戏 可是没有玩game 奇迹~




功课开始了 噩梦跟着开始 还要签名签到手酸了(扣操行的分的for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