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真的很开心

31-12-1009 星期四:
今天31号了 醒来的时候就还有 14个小时就过了这一年
被一班人约了出门去玩 想痛痛快快的度过 这一天
约在北海的Sunway Carnival Mall 11.
老爸11.做工了 所所以他10.30就带我去那边放我了
这么早 不要说朋友没到 商场里只有猫(几只小猫)

1/2个小时 很快就过了 到齐了 直接去叮叮店
我已经改掉了 不打叮叮了 就算打也是很少
好过我以前 每次跟朋友出门 最少花20块在打叮叮 自己也会知道浪费
玩没一下子 全部就闷了 就去吃早餐+午餐咯
去M记吃 还以为要速战速决 没想到那些女生尽然可以在M记
吃完了 在那边说什么什么的 留这么久
说明快餐 快快吃完就跑了啦 留这么久干嘛? = =

大概12.45她们提议去唱K 我是没意见 只是不想献丑就好了
一个人13块8 一人两杯水 可以唱3个小时
都不知道贵不贵 可是出来玩 哪有计较这么多~
本来打算进去不要唱这么多 哪里知道那些女生这么疯 我也被带疯了
乱喊乱叫的3个小时 还好有隔音 不然早被投诉咯(自己声音都沙了)
付钱是员工进来的 不是时间到才出去给的
付钱的时候距离时限还有15分钟 打算15分钟过就算了
哪里知道时间到 没有人来赶我们出去
我们当不知道 又多唱1个小时 直到系统不给点歌 才肯罢休

出来都要5.了 直接去电影院买票看戏
在Bryan的介绍 就买了Avatar的戏票
买了票他才说他已经看过了 只是要陪我们进去看罢了
有钱也不是这样花的啊~阿哥~。。。。。
真的很好看 怪不得Bryan要看第二次 给着我 我也要看第二次

在看戏的时候 Panda有call来说要不要去countdown 在autocity
电话打来打去 最后终于妈妈肯带我去autocity 是几开心的咯~
去到autocity 塞车 蛮严重的 妈妈一直给我脸色看
一直说北海有得倒数啊 叫朋友改次北海倒数什么什么的
北海什么好玩啊~? 人家槟岛人特地过来这里 配合我可以一起倒数
当然去最好玩的autocity啦 在北海做什么
为了不让人家等 晚餐不吃了 直接去找她(在戏院里的hotdog面包到现在)

Meet了她 就跟她的阿姨和朋友们一起在那边凑热闹
跟她的阿姨和朋友们见面第一句就被suan了 那时不认识 不能反击
很久没跟panda聊天了 聊天还蛮开心的
还有很多人来嘎机(汽车音响) 真的是有够热闹

Maxis有分sponsor这个演唱会 有个小角落是他们的
凡事Maxis用户并出示手机就可以领取free gift。。
很多人去拿 包括她的阿姨和朋友
真够力 一台手机 3-4个人拿去换free gift
如果每个人都这样 晕= = (其实很可怜那些做工的一下的咯)
我自己也有去拿 就拿给我自己罢了

11.50老妈子要回了 她不要countdown完后 太多人塞车
我很舍不得啊~!刚刚才熟了 在那边玩了不一下 扫兴
上了车 说掰掰咯~ (几想跟他们疯下去)

01-01-2010 星期五(凌晨)
塞车了 在车上 倒数完看烟花
烟花来来去去就一种 大概有2分钟叻~
闷。。可是不错啦 政府不给放烟花了 都不知道他们怎样买来的
电话很静 怀疑它坏了 可是它很正常的操作
有啦~不要说没有 2个
回到家 是饿的咯~ 6.吃到了 到12.多 哇!6个小时没吃
感觉肚子都隐隐作痛了 知道要胃痛 出门买nasilemak吃
吃了又不想睡 才开电脑写这篇的





原来我还记得怎样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