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发泄

昨天7早8早被叫去kerja sosial 闷死了
值日生不做事 我们AJK中招 不公平
这次kerja sosial要叫油漆 把它当成发泄的管道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累计的悲伤愤怒 这次都跑出来了

负责这次kerja sosial的老师 实在是够力
一个班 才两个人!? 你要我们晚上10.才回家啊?
我的班 就两个人 可是别的班就5-6个 油屁股啊!
两个人还不要紧 我的partner(不认识的)不会油漆的= =
roller 都不会用 还弄倒漆 弄倒了 他朋友来 烂摊子就给我
我不管他 我自己跑了 找我朋友好过自己一个人油
反正他都不会油漆 有他没有他都没关系。。。

之后去合唱活动 是几爽的啦
每次去那边都好像没压力这样
顿时忘记了所有事情这样 又是嬉皮笑脸
还跟干妹妹‘打情骂俏’ 我的手臂全是她的手印 = =

晚上喝喜酒 突然间情绪又突然不好
刚好舅舅有叫人拿啤酒来 我也跟着喝了
我大概喝了 1瓶多吧 舅舅他们就比较多
还好罢了 没醉 hehe^^

今早醒来 头没痛 可是全身酸痛
还要去人家结婚的地方 在那边
老妈子没注意我 我又喝了几tin啤酒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要喝 可能看戏多了
要借酒消愁 哈哈 我是白痴吗? 没用的。。。。

虽然人是清醒的 可是很想睡觉 就睡了1个小时吧
醒来了又继续SMS。。。。
老妈子买东西回来吃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无端端说我说话语气很不好 就跟她吵架
(事情复杂,懒惰写)
心情就变超坏的 猪欣就叫我写blog来发泄
【谢谢你的关心啊 猪欣 哈哈】



发泄有很多种 可是我就用写blog来发泄 还蛮ok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