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没什么东西写的

昨天(01-01-2010)
通常1月1号 人家都出门去玩的
可是我没有的 1月1号 在家里大扫除 闷到死
countdown玩过后 回到家实在够累了 还上网 很迟才睡
早上7早8早 又要醒了 很累耶~ 早醒还不要紧 还要做粗工 = =
做完了 累爆! 打仗都没这么累

这次的1月1号可以说是我懂事以来最闷的
整天呆在家 可是老妈子自己跑出门去了 丢我,阿嬷和妹妹在家
老爸就不知所踪。。。。。
我们就整天被关在家 好像囚犯= =

不用说 我肯定是玩game
妹妹真厉害 睡整天。。晚上要出门才醒= =
阿嬷就泡电视机 电视剧。。。。
晚上出门 老妈子说吃好料 很期待
出门的时候 = = 没开啦!吃鬼meh?
换地方 去Home Recipe吃 还不错的啦

Home Recipe附近有间电脑店 有promotion
老妈子突然说:‘你不是说你的computer的keyboard坏了吗?
你等下去那边看看有没有卖’
:哇!爽到 叫她买了整4-5个月 都不要买给我 今天主动叫我去买
转死性了啊? 呵呵^^ 直接去买啦 还等下meh~
买了 回家迫不及待就立刻用了 不错啦 蛮好用的 谢谢噢老妈子



是开心的咯 虽然是闷了点 哎呀~习惯就好啦


02-01-2010
我 很迟睡 3.多 早上12.多才醒 真够力 贪睡到这样也有
整天都闷闷的 没事干 乱想东西
整天想到要开学了 就闷
早餐还没吃 阿嬷叫出门买
出门前 阿嬷冒出一句:你要驾motor去吗?妈妈不在 你小心一点
怎么我阿嬷变跟我老爸同一派的呢?
以前跟我老妈子一样派的 就是不给我驾motor的
还是她撞坏脑了(呸呸呸,乱说话) 不懂~
整天在家 迟早变宅男。。。。。。。。。





闷死了啦~有人救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