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死人学长·你给我记住!

今天 跟平时一样 上学
也跟平时一样 第2节就去帮忙拍毕业照了
到了那边 摄影师到了 可是负责的同学还没到
等了等 还是等不到就回去课室找他咯

(有点长 给点耐心 不好意思)
由于赶时间 没注意到楼上在spotcheck
直直冲上去 半路被学长截停..
妈的!人家赶时间了 还要检查我
学长A:把口袋的东西拿出来...
(我乖乖的拿出来 因为搞对抗会浪费我时间)
学长A:你的袜子有点太低 拉高就好了
(是有一点烦了 就快快拉高 准备跑人了)
另一个学长走来
学长B:抄他学号 叫他签名 袜子太短
(干你的 人家比你大的pose都没说话 他来就叫他的上司抄我学号)
我:喂! 写快一点 我赶时间的 不然等下我才来签名 我有急事
学长A:okok 你去先 等下回来
我....当然飞上楼了啦

上楼看不到人 又跑下去找另一班的
学长看到我 我就快快签名了就要跑人了
其娘之!!又来一个学长
(把我头发拉下 左拉拉 右拉拉)
学长C:你的头发过长 签名
(你spotcheck就spotcheck啦 来查我过路的做么!?)
我无言 话也不说 拿过笔来 签多一个
笔 我乱放在楼梯扶手上 有没有跌我不知道

找到人了 我快气死了 原来是他的班在被spotcheck
而且我不能进去找他 直到一个朋友学长跟我说
朋友学长:eh~你要找他做么?帮他拿电话?
:他现在身上有2个电话 你要帮他拿是吗?
:要的话快去 不然他就惨了.....
我纯粹要去找他拿名单 算了啦 看情况来帮他咯

他把他自己的手机拿在手上 然后暗中把另一支手机放在名单下
就这样骗过了当场大概5-6对的眼睛 把电话连同名单给我
他 就跟学长去见纪律老师了 我 就呆呆的在那边 不知所措

我下多一楼 就会看到学长 他们负责搜过路的学生
战战兢兢 慢慢吞吞 一步一步 慢慢走下去
我看到学长 当然他们也看到我(废话)
学长C要搜我身 可是学长A说
:不用搜了啦 他去拿名单罢了 而且我们都搜他两次了
哇!!谢天谢地 阿弥陀佛 阿勒路亚 善哉善哉
我快快跑了................................
一个违禁品 就这样“跑”掉了
可是我 去找一个人 被demerit 6分 唉= =




我对学长的仇恨 来日方长 慢慢算
校园里他们厉害 校园外.........hiakhi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