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明天开学了

又再玩到凌晨3.钟 可能知道开学后就少机会这样玩法了
又是被早早叫醒 人家熟睡当中被叫醒 很48讨厌的咯~
说是今天最后一天就开学了 看哪里哪里有没有promotion
去买东西wor~ 去不是去咯~ 反正没出门 更sein

先去我2舅的家 因为妹妹在那边过夜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住banglo的 在槟岛的The Santuary
以前觉得要过槟岛很远 可是现在就觉得啊 靠近罢了 20+分钟到了
去那边吃了午餐 才过去QueensBays

逛了蛮久的咯 也是一样很闷啦 只是好过在家一点点罢了
要回的时候 老妈子看到我的鞋子开了嘴巴 叫我说顺便买了
去BodyGlove看到一双鞋 随便啦 不想选了
随便挑咯 找对的尺码 付钱 直接回家

明天开学了 想到就闷了 整个假期这么快就过了
有时候人很奇怪 假期开始的时候 在家没事做
就会嫌假期闷 要快点开学找朋友
开学的时候 就想到功课上课 闷爆!就会一直期待放假

开学啊 对我来说 没什么啦 回去跟压力说HI咯
太多压力 爆血管咯 没什么的。。。。。。。
可是开学要看到令人讨厌的人同班 想到就气!
可是他在我班也是好啦 没人欺负的时候 欺负他是明智的选择 呵呵^^




希望开学后我可以 重新来过 因为SPM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