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心·舒服嗮

今天 又再 没有 上课
又再要拍毕业照 今天是第5天了
摄影师说好的时间是8.00am 可是时间到人没到
打电话催阿催 一个小时后才到~
真是够力 就立即开工了

今天拍照是几忙的 因为只有2-3人帮忙
平时都是4-5个人的... 忙了还不要紧
不关事的老师跑来说我们拍照很慢
抓摄影师来骂.. 够力 人家已经累了
还要无端端给老师骂 几过分一下的咯~

下午放学后留校打球打game~
我讨厌的人跟我一起玩的时候
被我三两下就干掉了 真是过瘾
谁叫他平时呛声 说赢我什么什么的
现在输我了 心好凉快~

之后就去打球 那个人也有一起打(我讨厌的)
跟他一组 衰就是了~ haiz~
pass球失误.....晕...........
给他机会进球 结果给对方机会进球...无言..........
不爽的就不说了..........................................
我已经3个月没接触篮球了 没想到还不至于“武功尽退”
是很爽的咯 流了汗 烦恼跟着“流”出体外
顿时忘了烦恼 全心的打 wohoo!!
可是差一点哮喘发作 还好有红新月会的帮忙~谢谢你哦~

回家冲凉就出门去看医生了
去年11月头的伤口 今天都还没好
就去给医生检查咯~
医生说是“#¥%……%@#¥^ syndrome ”(伤口敏感)
就算放几年也是不会复原的 要吃药咯~ 才可以复原
除此~我的嘴唇常常干裂的....
她看了就说我的嘴唇也是对某东西敏感 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咯~
= = 医生也不知道了。要怎样避免叻?
命苦啦 体弱多病 >.<




那些累积起来的烦恼 打一场球就忘光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