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新生

昨天老早去学校 就是为了看新生的加入
虽然我已经知道人数了 可是还是要希望奇迹的出现
就是突然跑来一堆人说要加入.................
可是........奇迹不会出在我身上的。

首先去的是摄影的 走来了一批新生
有做些解释 和介绍 中途又来了一批
差不多要完的时候 又来多一批 正50个人有咯
好多新生 可是相机就只有2架 = =

之后去口琴的.. 13个人来了8-9个罢了
看到有点心寒 可是比起我那年的2个人好很多了
为了给新生和一些老辈见识
教练带来了他的全副身家 所有他有的口琴都带来了
还真大开眼界啦~

口琴一完 直接换衣跑去合唱的
新生蛮多的 可是全是女的 = =
没有男的 就惨了 男高和男低绝后了 @@
还是一样 去到那边笑笑笑 打从心里的笑
难得可以放松啦~ 不要整天在压力里 爆血管 迟早的事

活动完 合唱教练找我问东西
本来以为是要问正经事的 她一问
我直接傻眼 :原来是要找我八卦我的事
问我啊:你跟那个那个怎样了?有没有发展
walao 真的想不到的咯, 原来教练是这麽八卦的.............
最后为了继续八卦 还请我们几个吃东西 哈哈~
八卦是要付出代价的 hehe^^




看来我最喜欢星期六 真的是可以给我忘记所有的不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