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整天无端端被骂!

下午 朋友招打game (dota)
打到要玩的时候 他来一个破规矩
明明是我赢的
就是他来个backdoor (有玩的就知道)
把我王国的‘大树’打倒了 我输了
其实我不在意输和赢 输了不要紧 一定有赢有输的嘛

之前就是因为一样的情况 明明是我赢的
可是给那个死肥佬 用同样手法 打败我
去到学校还呛声说他赢我几次几次 弄我没面子
之后我就跟我自己说 不管是谁都不可以给脸而放水
除非是死党 闹闹就好
可是我今天因为跟死党玩 不认真玩
结果他就用这样的手法赢了我

起初只是开玩笑跟他说 不要这样子
结果他骂了起来
说我不服输 还要真人单挑
跟他解释 他说不要 去到学校才来算
哪里知道你会不会找人围殴我!

闹到这么僵 当然就不爽了
老爸和该死的妹妹又再去弄到我老妈子生气
我这个出气筒就发挥作用了 她就来鸡蛋挑骨头
挑一个东西出来骂我 明明就没有了 还要翻旧账来骂我
一笔帐你要骂几次啊!一直旧账重提 不是没完没了!
总之 不是我不要疼妹妹 是她一直间接性的害我被骂
你说我还会疼她吗?
改次我自己生活了 她再惹我 就断绝关系!!!!






没有靠山就要被欺负!? 我生出来不是给你骂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