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不可以再玩玩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真的改掉懒惰的习惯
我是我只知道 如果不改掉 年尾或长大以后我会半死
我正痛改前非 功课天天做
不想再因为功课没交再被那个死鬼老姑婆扣我分。。。

昨天有2010年的第一个周会 真拿命~
7.20++在那边坐着 坐到9.30++ 坐到屁股都麻了~
Pn.Liew『纪律主任』说有12个人因为在2009年分了很多校规
被demerit很多分了 最少有90++ 最多到达200++。。。。

她把12个学生的学号念出来 突然听到很熟悉的学号
我怀疑我听错 因为我听到我自己的学号
问旁边的人 他也说听到我的学号
Oh My God!!
如果我是没有整天中demerit的人 我根本就不用怕
可是我偏偏就是签demerit form签到手软的那种
都是被那个老姑婆扣的。。该死的
这些中念到学号的人 都要叫家长来学校签保证书
分明就是见家长嘛 说到这么好听签保证书。。。 = =
还要下课去见她 要给她‘照肺’(被骂)

下课去见她 12个人 共有11个班 可是我们班就出了5个人了
也是几的啦。。
进到她的办公室 点人数 12个人刚刚好
那是我脑袋只有一件事 就是:怎样跟父母开口?
她开始要骂的时候 迟到天王开门进来(他累计的100分大多是迟到被扣的)
13个人了!? 谁是多余的?
我直接问Pn.Liew 到底是我还是我朋友(学号跟我倒反两个号码)
她说是我朋友而不是我。。。好paiseh。。。。白撞= =

回班问问。。真的是有人听到我的学号 而且是蛮多人的
是她念错还是听到的人耳朵都耳垢多了? 不懂~

下午有活动 口琴合唱都有。。
可是因为在口琴那边 我有上场 所以我去那边了
我们是要准备星期5的迎新日 要招生的
因为解决不了麦克风的问题 而要跟别的团体借音响系统
跟A团体借 可是他们的出状况了 不能借
想跟B团体借 可是之前借过了 也是有些问题
最后 在A团的会员介绍下 跟C团借

那个死鬼有够賗的!我们也是最后一分钟才知道你们有的
跟你们借有问题啊?
他说:为什么你们这样子的?最后一分钟才讲
我最不喜欢这样子的人的!【非常欠打的表情】
心想:eh~!还有两天算最后一分钟啊!。。。(昨天算起)
如果我们不是要跟他借 又不是在校园 我看他躺着了!其娘之!

我们打算借了 可是最后想想他欠打的样子 还很不想借我们
最后直接跟他说不借了
因为就算借到了 等下那个欠打的
来说什么什么坏啦 我们不是惨~ 看他样子是会的咯
不借又不会死 算了咯 就比较委屈表演的咯 赫赫~

补习迟到 就因为老妈子的倔强= =
她不给我搭别人的motor去补习 算了啦 改次有空才跟她吵过~
累死了 还要做功课。。。。。。。。。。。







我希望我不是三分钟热度的勤劳 把成绩弄好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