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今天·什么都闷

越来越讨厌bus uncle了 巴士载这么多人
还要让人站着的 真够力 早早醒来就很累了
上到巴士 最爽的事就是睡觉
可是站着不能睡 真的是几pekchek的咯
啊不然就站着睡咯 可是我还没到这个境界

到学校 进课室看到就不想上课了
旁边kapsiao的人 没来 没有人陪我kapsiao
想到没得聊天 没人一起搞搞震
haiz~ 开学就是这么闷
每天的活动范围 不是家就是学校附近
路线也只有家和学校来回罢了 闷
每天重复一样的日子 看着一样的人
开学才第5天 我就开始厌倦了

下午有迎新日 就是招收新生进学会的
是几紧张的咯 因为每一年的新生人数
多半看这个表演好不好了
表演不好的话 不止人少 还要给顾问老师念经 = =
本来只有2支麦克风 还好戏剧团借我们2支 真的很谢谢他们
不像那个死鬼48賗的那个 跟他借罢了吧 不会死,对不对~?
表演啊 不是很好咯 可是得到不错的现场反应
比我预料的还好 因为我还以为今年的Form1都barbar的
他们会给点反应 也是不错了啦

做校巴回家 上了巴士 uncle说他买了新巴士
还是马赛地的叻 听了很不错吧~
他叫上午班的坐他的马赛地巴士 下午班就坐久的那辆
他把我们赶下车 叫我们去新巴士 是有点期待的啦
可是看到他所谓的新巴士 我就要晕了
根本就是一辆很旧的巴士吧~ 冷气都没有 = =
可是真的是马赛地的。。。。。

上“新巴士” 站上去 巴士都会摇了
距离我头上的1寸 就是巴士车顶了
uncle说 真的是新的 (对他而言)
而且才用RM5000来买 罢了。。。。。。
小时候 我外公也是开校巴的 车款跟这个一样
爽爽阿公就用校巴带我兜风
在车上还会勾起我小时的回忆的~ hehe^^

回到家 够累了 可是还是要看戏
本来打算明天才写的 可是那个小妹妹啊~
跑来kacau我 要我写blog = =
真的吵到半死 所以才写来顶她。。。
不然睡觉更好 明天还要kena kerja sosial。。。。。





please啊 来一个突变 不然还有10个月啊
不知道怎样过 闷死都没人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