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超级伤心

昨晚... 看到panda留言要我把全部她的留言delete掉
原因是 不能说的秘密 她有自己的苦衷
按照她的意思 我delete了
可是我发现 她间接性的影响着我的情绪

我知道她很伤心 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逗她开心?打电话跟她聊天?
都不能 因为不能联络到她
所以我 默默的陪她伤心
睡觉的时候 睡不着
鼻梁湿湿热热的 枕头也慢慢的湿了

我想到 一个男生 限制着一个女生的自由
不可以跟男生MSN 不可以Facebook 这样就算了
还要连电话里的联络号码 不可以有男生
把一个女生绑得死死的 人生没了自由
那个男的 跟软禁人没分别

如果是女生限制男生不要紧
毕竟女生疑心重 爱吃醋
可是这个男的太过分了啦
就算是女友 也不用夺取他人的人身自由吧!

真正爱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 不是把她霸占着
过分的拘束 就像橡皮筋 拉得越长 越容易断
不让她做她想要的事 她认为开心的事
就算你全心全意爱她 也没有用
她是体会不到幸福的
因为
一个人的幸福
不是单靠一个人就給得到的

别人的感情事 我不能理很多
那个男的 看到的话 自己反省
我只是不想看到她伤心难过
人家为你付出这么多
难道你没眼看 还这样不断的伤害她
你的良心给狗叼了?


我可能太激动了 也可能事情被我复杂化
可是 我不想看到她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