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的头发不见了!!

今天去活动 都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自己好像陌生人
好惭愧 身为一会之主 整天没有去活动 好不像话
还好他们谅解 要不然我真的很paiseh跟他们咯
活动去每次都这么少人 AJK算到完 也是20个都不过 凄凉

因为少人 所以全部人都是玩玩的 开开玩笑
轻轻松松来活动练习是很爽的 看来全部人都很享受
11.的时候 顾问老师来了 麻烦多多 唉~
她来的时候 全部人都闷掉 (老师不给玩的)
刚好那时有人的口琴出状况 我去帮他修理
skip掉了一些被罗嗦的时间 就副主席挡着她咯

修完了 面对现实啦~ 去被罗嗦咯
真的很yimzhim的她 什么都要嫌一番才甘愿
会员们的出席率差 我们也没办法
打电话叫了 还是不来 还可以怎样?
难道去他们的家挖他们出来?

老妈子来接我回家 她做工一半也出来载我 感动 T.T
她突然跟我说 要带我去剪头发。。
什么!?!? 我不是说明天剪吗?
你今天带我去剪了 那我还要出去见人的啊~ 还有得剩啊?
怎样推都没有用了 人都在车上了 被她载去咯

去到那边啊~要剪的时候 我交代不要剪太短
她说okok 会弄到好好给我
剪刀来 chiak! 一半不见去啊!!
心碎~ 这么短 真的不用见人了
后面短不要紧 前面的头发也是剪到短短 够力
在那边 我把一半的头发留给他了 还要给他钱 过分
明明交代了 不要剪短短 还剪到 48短。。jiaklat

回到家 左看又看 都觉得很geli
明天还有活动 这样去见人啊?
戴帽子算了 还是带面具?

真的 最近回家都很闷 没有人聊天
泡game是唯一的选择 整天泡在里面
我说啊 之前好不容易才戒掉了
没有人聊天罢了 闷了 就开game
玩到了就越玩越起劲 不能停 看来戒不掉了啦




头发剪了 就当是重头开始 不开心的不要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