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回来的第四天

本来今天是有去学校打篮球的 惹人厌的妹妹在家
害到我要去哪里都不能 (广东话:阻着地球转)
没有出门 当然是迟醒的 充分利用有得睡觉的时间
11.醒 又再赖床 12.才肯爬起来

醒来 第一件事:开MSN找熊猫聊天(还没梳洗的。geli罢了)
发现跟她聊天 蛮好笑的 尤其是她那个怪怪的腔
跟她聊天啊~ 就笑不停 心情都会比较好
今天跟她聊天有点怪怪 好像少了东西
想了想 原来是谈的时候顺利了 因为小妹妹没有上线来捣乱

2.多 才吃饭 这餐算是我的早餐+午餐了
piggy欣 问我我的blog 给她看了
她说我长大了 会喜欢人了 = = (我本来就长大了好不好)
还跟她聊了很久 还说了一大堆的话(秘密)

聊聊下 玩玩game下 拖到6.带我妹妹去安亲班
她在那边有圣诞节庆典 我以前也是在那边长大的
可以说是我的家 因为以前在那边多过在自己家
说真的 很久没回去 现在老师看我也要抬头看了

在那边看小孩子玩 有点羡慕他们的
小孩子 要玩就玩 要闹就闹 没有烦恼 不用顾虑太多
在那边看他们闹了3个小时 心情也变好了
去那边帮老师 拍照 看学生
小孩 不好管。。。(以前我也是这样,终于体验到老师顾我们时候的感觉)

回家 9.多 老妈子说要出门 整家人吃晚餐
我回来就回房MSN了 说了几句 阿嬷就叫我冲凉出门了
我跟她说等下 在说着话
多一下老妈子进来 说我回来就玩game
当她看到我没有玩game 知道骂错了 也没有道歉
心情就不好了 阿嬷还加盐加醋
说我顶嘴(忘了她说我顶她什么)

好笑 我几时顶嘴!
只是说‘等下再冲凉 在跟朋友聊天’ 叫顶嘴噢?
心情就变得超烂的
吃饭的时候 妹妹无理取闹 被骂了
我在笑!!我还是人吗 妹妹被骂 我还在笑 唉~

回家的时候 朋友打电话来
说到一半 怪怪的 什么怪呢?
我说话学到panda了!! @@(说话有怪怪的腔)
在跟朋友说电话 却在暗笑 他一定以为我kisiao。。






今天有一段时间 是皮笑肉也笑的 就是看小孩子玩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