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回来的第三天

三天了 照理来说 是时候开始学习放下了
可是 要忘记一个人不是这么简单
尤其是。。。喜欢的人

早上,又再迟迟醒 1.要去学校(有farewell) 12.才醒
去学校前 老妈子带我去外婆家
去到那边 看到那个蚊油广告『夕阳无限好,只恨黑斑蚊』
在外婆家的后院坐坐 吹风

谁说黑斑蚊在旁晚才有,1点多就有了!!!
看到一只黑斑蚊在叮我 不将它打死 真对不起自己和其他人
叮完了就直接肿了 如果几天后我发烧 肯定是它的好事(杀它全家!!)

去到farewell,人都到了7788
教练也到了 她叫我出去跟她说说
她竟然说:她现在还小嘛 有男朋友也是不会长久的
你可能还有机会。。
心想:现在是希望我是拆散人家的第三者
还是要咒他们分手?

如果今天我没想她就破纪录了
可是一个死鬼该死的王八蛋 他跑来说:
那个XX美hor~是不是?你说那个camp谁最美啦。。
看来你是喜欢她的啦。。这样我们不是变劲敌了。

心想:过分!!我喜欢人是我的事 关你X事啊?!
还跑来在人家伤口上撒盐 没良心!!
我没说出来 就不睬他 给他自己说闷了就跑了
本来想去那边玩得 给他说两句 心情被搞砸了

这时候想起panda说的:伤心也是要笑
我明白了 就算心里是哭的 脸上也要笑
看来我掩饰得不错 没人知道我伤心
还是根本没人注意我 没人看到我 (路人甲吗?)
回到家 上线就看到panda在线了
就开始聊了 结果那个小妹妹跑来kacau我
多亏她们两个 一个陪我聊天玩MSNgame 一个闹我
让我分心了 没去想了 心情就变好了
突然看到她上线 心乱糟糟
不敢找她 用panda的视窗盖着全部 专心一起玩game
看到她上线 整个人都好不自然
panda还叫我去跟她说话 很尴尬的好不好?~
希望明天会更好。。。。。。。。。。。
* 还有 恭喜panda和男友和好如初
谢谢你啊panda和qiaoying 还好有你们 要不然我要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