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回来的第一天

今天我的blog开张,没有什么开张仪式,以后可能爽爽就来写写字来发泄咯~
今天刚从PYCC回来,心情不是很好,主要原因有几个
1. 跟那些朋友分开了:'( (刚认识的那些)
2. 认识不够多朋友(因为本人太paiseh了,不敢去认识人)
3. 知道了我不想知道的答案(可是已经有预料到了的)
在PYCC是蛮好玩的,认识蛮多人,老师们又很好,去那边真的是玩多过学和练歌
(今年的PYCC在PARADISE HOTEL)
玩..
当然爽啦~
在那边啊,除了有时的食物有点难吃+他的床真够力(踏多两下真的就塌下来了)
没有什么可以嫌的了。
节目方面就比较松,不会整天要你匆来匆去,休息时间又多。
去那边真的是很像度假。。
在那边发生了很多巧事(虽然比不上Pahang的时候的那种)
可是还是让我深深的相信缘分这个东西
第一天我就注意到她了,那时我真的很想就上前去认识她
可是我就因为第一天认识她而不敢去。。
分组了,我们同组,算是有点巧吧~
在晚上的hawaii night,在沙滩上有以组玩游戏
多靠我的朋友帮我制造很多机会给我跟她(例如排队或什么什么的在她旁边)
我朋友还说:她有点关心我(大概是我朋友误会吧,还是她对人都这么好?)
可是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 '
他去跟老师说我喜欢她
。。。。。。。。。。。。。。。。。。。无言
最后在他们的鼓励下,壮胆去跟她拿联络。拿到个MSN也不错了吧
晚上真的是有点睡不着
隔天,~
早上还很平淡,没什么事发生
晚上的star search行动 她也有参加
老师看到了,还跟其他老师说呱,老师还跟我开玩笑说看在我份上给他满分 @@'
她出场,整班朋友一直叫我的名字,弄到我脸红红了
我们有得奖,拿到一个小礼物 (临时被拉上台的我们也可以拿奖 不错了啦)
结束后,有一个christmax party
从晚上10点跳到凌晨12.30分
这段时间里 有一下时间是跟她一起的 而且还是老师拉的(因为可能是教练说的吧,还是朋友不知道啦)
我是蛮paiseh的 对着她 整个人变木头了
party结束后,阿姚老师(月老)就叫我们坐下来然后把刚才他‘牵’的红线全部拉出来
当然全部都paiseh paiseh的 我也被叫了 脸红到不得了
很少人出去 就几个脸皮比较厚的出罢了(这叫勇敢吧)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想想 我该说出来吗?我怕又好像去年因为错失良机而等到现在还没有机会
在前个月才放手罢了 是有点后悔当初没说清楚的
拆开小礼物 是一个粘冰箱的(paiseh,不知道名字)
上面写着:
don't worry about failure, worry about the chances you miss when you don't even try
wakao!!需要吗? 朋友说真的有点巧。。
跟我想的是一样的 他们就叫我跟他说清楚了
当口说!? 我哪里敢 就不当一回事了
之后隔壁房的舞娘和她的同房来我们房玩到4.30
她们还给我个名字‘脸红红’= =
真的有够累 什么事都没想就睡了。。
今天早上8.30要集合了 我们8点才醒 因为实在太累了
早上看到她 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好不自然 走路都怪怪的
最后一次的集合 老师们说说话 考考我们这几天学到的东西
我们有一本书(每个人) 老师们就收回去给我们留言的
教练就在上面留了一句:
要多点勇气,多参与活动,要勇于表达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叫了她 到外面说说
说了出来 真的说出口 我真正要的不是答案 而是要我自己不要后悔
答案不用说了吧 你们会知道的
散会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发神经 跑楼梯回房间 (房间在11楼)搭电梯的朋友我到了他们才到@@'
我想这样是算是发泄了吧~
说出来 心里好过一些些 虽然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至少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