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回来的第二天

很早就起床了 可是却不想起床 死赖着不起
收到教练的SMS 有问我跟她怎么了 就照常回答
另外还跟人SMS 可是SMS几封了 又再赖床 睡觉
不想起床面对事实吧。。
早上9点多醒 赖床到1.多下午 才甘愿醒
醒来这么迟了 不想出门买东西吃
看到汤圆 吃了一碗就当午餐了
想到老豆昨晚买戏回来 看了“神枪手”【The Sniper】
3.多 没事做了就上网
以前整天开电脑就是打game的我
今天却没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被她影响
整天闷闷不乐 MSN吧 看有没有人
有...
可是很少 能说话的的就几个
谈心的没半个。。
打算开game找人聊天 怎知道又没有能聊的人在
MSN聊天 飙歌 过了整个下午
到晚上8.多 心情比较好了 才开game来玩玩
平时MSN没人找我的 一个都没有
可是今天却无端端跑这么多个出来跟我聊天
忙了 把game给关了
专心聊天
panda来找我聊天 聊聊下 就用MSN的通话系统聊天
聊了不知道多久 心情慢慢的比较好了 (看来聊天可以使心情变好)
才发现 我还没冲凉 11点了 还好父母不在 要不然就被骂了
冲凉好后 飘飘的感觉又来了 算是晕吧
干扰了我几天 还是晕晕的 都不知道什么事
算是平淡的一天过了...........
今天算是进步了 没这么想她 心情也变好 会这么快把她忘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