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回来的第六天

今天7早8早就被叫醒了 阿嬷说要洗窗
就是懒惰啊~ 可是bobian 要尊重长辈
醒来 第一件事还是MSN。。
因为上线的时候没什么人 干脆放appear offline算了
玩game咯~ 反正还没有洗窗

玩玩下 突然间panda跳出来
奇怪~明明放appear offline的啊 她怎样知道?
她也是appear offline的 我回她的时候 她还会吓一跳
其实她不知道我appear offline的 只是打算在我醒之前跟我说早安= =
mana eh tau 我早早就醒了。。她在 当然跟她聊天了咯
聊到一半 还以为要洗窗 结果阿嬷因为热而不洗了 (爽到!!)

跟panda聊聊开来 才知道她昨天不是不理我 是她没心情
而且panda将会走了 走了就不能联络了 听到了是伤心的咯
然后啊。 就~ 聊了很多 今天QiaoYing在 所以就搞乱了几下
piggy欣也在 她啊~超怪的 问了一连串怪怪的问题 一点都不像她
Panda给我看了很多很棒的video(跳舞的)
也是很强啦~ 我跟panda 2.说话说到7.半。。 嘴巴酸 ><

8.的时候 我在玩game
TYing失惊无神跑出来 为的是跟我说:"how are u today" 冷到~
说说到一半 她说:原来我appear off horrr....beh guai 你说我失惊无神。。。hahaha
冷~ 自己放appear offline 自己不知道= = 好大懵。。。。

还有。。下午热热的时候
死air-cond佬 来service air-cond。。
在人家最热的时候拆掉我的air-cond
够力 我房间又没有风扇 变烤炉了。。
热完了 装回air-cond了 才发现 我有table fan在后面 = =
白热一场。。。。。。。。。。。。。




panda!!i will always remember u.. 一路走好~不用太想我
得空来blog这边说话!! 要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