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回来的第五天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 由于一些特别理由 使到这次圣诞特别难过
而且 这次圣诞也有很多‘之最’

·最伤心

·最心乱

·最闷

·最生气

一个一个来解释。。。。。

·最伤心
看过我之前的post的人 肯定知道为什么我会伤心
我现在已经可以开始慢慢的 一点点的忘记了
毕竟知道要跟她在一起是不可能了 死心也比较快 我不是死缠烂打的人

·最心乱
XXX突然间跟我说她喜欢我 @@ (*注:不是之前写的那个人)
我吓了一大跳 还以为她是说笑的
可是她是认真的 她是有‘夫’之‘妇’了
如果她不是 我还不会吓一大跳

·最闷
圣诞节 多数人都出门玩了
而每一年 都有出去玩
可是今年 在家看墙壁(墙壁上有几个坑都背出来了)
MSN人好少 都出门了吧 没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panda心情又不好 不敢找她聊天
玩game啦~ 也是很闷一下的

·最生气
其实我不知道我生气什么。。。。。。。
下午明明有得出门了(去学校打球)
可是要载我去学校的朋友 说家里没有motor = =
我换到整set好好了 在马路旁等了20分钟 很热嘢~
还不要紧 不能去了至少打给我说
没有wor~还要我自己打电话去
如果我没有打去 我不是好像gongg kia 这样等到siao~
也许我生气这个吧~

这个圣诞 难忘 16年来最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