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没有再算下去了

本来有去活动的 今天
又是因为妹妹在家 哪里都不能去
真的是阻着地球转。。
有一点不好意思 都不知道几次没去了
这个主席真的是烂透了 真该打

醒来真的找不到东西做了 玩game是唯一打发时间的方法
11.多 panda在我blog里留言 留了两句话 又不见了 = =
我玩到game 真的就是不会停了的 早餐没吃 到下午2.才吃午餐
这样下去迟早胃病多多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胃不好。。

2.多出去买东西吃 又衰事重重 真的是人心情不好什么事都衰的……
要出门时就犹豫要不要偷驾motor 打算偷驾了 没有锁匙 被爸爸拿掉了呱
就踏脚车咯 刚出家门 plak一声 gear卡着 还好可以踏
去到咖啡厅 摸不到钱包 啊我就明明有带啊 会不会掉去? 不懂~
掉头走回刚才的走过路线 钱包真的掉了。。 还好找得回 不然……
吃了饭 买糕点回家 顺便去修脚车
一修就修了1个小时 坐在那边热死咯 pekchek啊!!!!

回家当然继续玩game啦 要不然对不起自己在家空闲的时间
game里找人聊天 还帮这个blog做宣传 叫他们看
那个『韩小小小玉』啊(玩家) 说这个blog闷
真的是很闷我也知道 也不用说到这么直吧 伤的叻~

piggy欣有上线 她的blog也有新post
看了过后 真的很想笑她
曾经想过要拍拖就拍啦~ 婆婆妈妈的
还要坚持到SPM过后 真搞不懂她。。。
她呀 还说我 暗恋panda 对她日久生情 = =
这么厉害想这些东西 不会用那个脑子来想看看要怎样追男生更好
无聊罢了~

发现我今天没有想她了 是不是因为专心玩game
而一时没想起她了? 不懂~
如果panda还在 我看今天可以4颗星了
死panda还不是你害的!!!



把麦克风和耳机收了 我看因该没用到了 闷闷不乐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