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回来的第七天

又再7早8早被叫醒 这次真的要洗窗口了 想到就闷。。
每次年头才洗的 为什么这么快又再洗。。 想不通
panda还没上线 这次就到我留言给她 说声‘早安’ ^^

大概10.半 就开始洗了
那窗 根本就不肮脏啊 手指滑过 才一点点灰尘(比起学校窗的好很多)
洗不是洗咯~洗一下又不会死 对不对~?
草草的洗过就很干净了 阿嬷说很快洗完 说我偷工减料(明明就是窗口清洁)
洗完后面的窗 被叫去前面洗铁门 洗完又洗地上 walao!! sein

12.上来 看到panda在线 说刚醒
还蛮迟的 可是也难怪 我1.睡了 她还没睡
说说下 她就好像交代身后事这样。。
她说了几句 就下了
她这么一下 心里酸酸的
可能是想到以后不能这样子谈天说话而心酸吧。。 不懂~

4.结束谈话 接下来的时间就玩game打发时间
5.多 小妹妹来了。。问东问西 问到我pekchek了~
果然她有在 是蛮热闹的咯。。。
6.多 不热了 又被叫下去洗家的电门。。
一整片 一个人 慢慢洗咯 孤身作战。。
洗到要完的时候 手指割伤 中到肥皂水,是痛的咯~
干脆不洗了 玩game ^^

晚上 小妹妹又跑来 跟我说我blog什么什么的
她算是第一个说我的blog nice 的人吧 hehe 谢luu~
一边玩game一边MSN也是几忙一下的咯。。。。。。。。
又是一天了。。


整天心里都酸酸的 超难过 心情不是好的咯~ 要笑都笑不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