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ABABABABABABABABABABAB(猜一句话)

『20天没开来看了』

『没有变化』

『没有人留言』

『尤其是最想要她留言的人』

新年 也不过如此
跟3年前的新年有点相似
都是在悲哀中度过

这段时间
我一直尝试逃避现实
回到过去的回忆中
虽然那时 有点伤心
可是 总有人弄我开心
叫我 “

刚才又看回以前跟她的聊天记录
想起

虽然蛮久了
可是依然历历在目
她不惜丑化自己
也要弄我笑

本来没打算开blog的了
可是最近没有得发泄
什么事都往心里扔
不知道几时会memory full
也不知道几时会崩溃

真想失忆。。。。。

可是想想 记忆里
有甜 有苦
失忆了 苦的记忆不见 一了百了
失忆了 甜的记忆不见 我舍得吗?
答案:不舍得

刚才莫名其妙的去翻课本
看到之前人家留给我的MSN
顺便add add..

旁边 我看到一段字
是之前借给小白的时候
她写的
她在我名字旁边,
写: little pink love pXXXa
(注:小白=猪欣,
little pink=我
【小白自取的,不关我的事】)

这句话像鱼钩
勾起我所有的回忆
一瞬间全闪出来

人家说人临死的时候
生前全部有意义的回忆
会好像电影一样 全放出来
电影 连续剧 常有的

当然我的不像电视剧的那种
纯粹 回想起我不想想起的回忆

今天跟人借了小说
她说很好笑的
九把刀的【哈棒传奇】
不知道我我是个闷包
还是怎样
看完了 kecik我都不笑

唉~

真想回到当时我们一起半夜围在一起
玩UNO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