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ChungLing School Idol

一个 Casio fx 570-EX calculator 能做什么?
还不是计算 顶多作弊咯
可是对他而言 多了一个功能
就是“镜子”....

他就是今天的主角
很多人在想 这个calculator的screen不是很大
而且能难反射光线 看不到东西
怎样照“镜子”叻?
他就是有点聪明
把它的screen调黑 人影就明显了啊~
聪明!!

一天9节课 换节就“照”
真怕计算机顶不顺..
人又不是帅呆了 的那种
女生街头看到 隔九条街都要掉头跑

又整天得空没事
就甩他的头发 “长”到不得了的头发
是刘海
就算不得空 例如在打game 打球
也会甩
例如:投球 (流程表如下)
投球←甩头←半蹲←瞄准←接到球

不进→“aiya~风大la” (借口)

好复杂 可是他就是爱show
买了新篮球 说“打球时我带球”
我自己也带 知道他bo steady
到篮球场
他:“我的球不是在这里打的”
我:“要不然球要在哪里打?”
他:“不是啦~我是说不适合这里打”
我:“篮球不是在篮球场打,难道足球场?”
他:“新球嘛。。”
我:“新球不用=新球=永远不能用咯~
那你带来干嘛!?你不会买个玻璃箱
镶起来 摆在家!”
他:“用你的啦 旧了”

他娘的 你是要show你的球是吗?
你肚腩就够大了 不用篮球了
你的我大概也是RM40++50++罢了
我的leh!?RM80++买来第一天就找你们开张了
虽然不是最好的 可是东西买来就是用!!!

整天甩头发 KNN!!
看到都独揽!!
甩甩甩~都不知道好像头抽筋这样
有女生在 就好像
reaction有catalyst这样
一分钟甩3次 头不酸?
不停的甩 赶羚羊。。。

很努力的泡“妞” 可惜“牛”就有你的份
整天haolian说有3个女友同时交往
3个喜欢你什么!?
够肥!?够矮!?够色!?
刚刚好 一人喜欢一个
又刚好 全部没看过他的真面目
照片都没有............................呱
一个在Sarawak 两个在Kedah
怎样看到?难怪他喜欢远距离恋爱

叫他在我们学校里追看!?
睬都不睬咯~
全校又流传着他的咸色事件
哪一个女生敢靠近他!?
靠近他给他奸!?

还要整天说被女生烦?
要我们教他怎样避开女生?
撒一泡尿照照一下
你这个样子 女生看到都要跑了
还要烦你?
除非那个女生怕自己‘买一送一’都没人要吧



要看他风靡一时的Video 到Youtube 找“CLB JJ”即可

到此结束 认识他的 觉得说对 留言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