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今天爽爆了

今天跟一大群人去MBS 的gathering
全部都是‘圣龙党’的
‘圣龙’是今年我们campfire 的campshirt
有这件衣服的人就叫‘圣龙党’咯

可是出发前我们在学校参与一个开幕典礼
一个Marching Competition的开幕仪式
开幕完就搭Rapid去MBS

Rapid 上 我们实在够stim
后面整排5个人 都在数钱
别的乘客看了 不知道在想什么
一直在看 因该是虎视眈眈吧~

在渡轮上 真的很像38佬
又大声讲话 又整天拍照
就是这样= =

搭Rapid要到MBS了
可是我们又再做stim事
就是忘记按铃 巴士就一直走= =
到下一个站我们才下车
倒走回去。

在MBS吃午餐时
又拍照= =
开饭咯~

吃饱后
我们又再合照= =
真是的 整天拍照 够力
还比love叻~

我们学校的座位前是槟华的
前面几个758包括我
一直说对面的槟华Guide有美的
一直要去合照
结果成功了~
正经的
发疯的
她们人好多~

结束后
我们决定去Prangin Mall
又是搭Rapid
可是这次Rapid没有弯过那边
所以我们就在附近的车站下车
走路去咯 反正不远

半路我们还停下来吃cendol
冠伟介绍的 真的很好吃咯
站着吃 很特别
可惜我没拍到照片 因为太麻烦了
依我看他们是拍照拍到发疯了
吃着也要拍照,自拍啦~

走到天桥上看到镜子就说要拍照
拍咯拍咯~反正带相机去就预料到了
paiseh 镜子太肮脏了 很蒙~

之后看到Nescafe有给试喝
我们全部就去‘占便宜’
拿了Nescafe
又说要拍照wo~ =
干杯!!!!!

在prangin mall 我们就到处逛
之后去打叮叮
先玩投篮机 之后再各玩各的
我就玩了一个射击的
化身为射击手~

玩够了 回家咯~
我们从Prangin Mall走回Jetty
原本说走30分钟的
结果叻~ 走错路
可是拍到了一点照片
真正是很美的
可是本人拍照技术不好= =
拍出来蒙蒙的


不知道走了多久 终于到Jetty了
脚都要断了
现在我的脚不是我的脚
因为真的是酸到开始失去知觉了
哈哈



End of A Day
真希望还会这样爽
一起出门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