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April Fool~

据校方说今天检查头发
为了不要被校方把我弄成‘和尚’头
昨天特地去剪头发
结果他剪了一个‘阿旺’头给我= =
现在实在是 很 呆!
看了有点不是很爽。
结果叻~今天是April Fool嘛~
校方也跟我们开个到玩笑
我直接当场想吐血~

4月的第一章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就意思意思当做4月的开张咯
也顺便提醒自己SPM咯
真的是很快
3月
好像还没有做到什么事
噼里啪啦一下就溜过了
简直就是在虚度光阴~

今天色队练习
练习之前 不知为何无端端想起‘她’
在music camp的白痴事件重演
跑楼梯上13楼 还快过电梯
这次不是跑楼梯
是跑草场 400米
平时快跑的话200米我就倒了
这次有点意外 400米跑完了
再去抛铅球
之后去厕所才晕晕的
脚都软了
可能真的是‘化悲愤为力量’吧
并且把力都用完了。

回家 在校巴上
自己一个人坐着发呆
突然就想到了一段话:
爱上一个爱你的人是幸福的事;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是伤心的事;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悲哀的事;
两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是痛苦的事。
这可以是说从我心里打出来的
因为我已经深深体会到了
这4句当中 只有第一句我没试过
当然也不知道什么感觉
可是我相信这是很幸福 很 开心的
看来我也是很难得到这种恋情了
干脆做和尚算了
跟木鱼谈恋爱~哈哈



2 comments:

  1. '爱上一个爱你的人是幸福的事'
    这句咯~
    当然没有试过 哈哈
    现在学习看破红尘~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