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已经第50篇了

这一章 就是我在这里的第50章
不知不觉啦,就写了50篇无聊的东西
这50章里 写过了很多东西
欠扁的、伤心的、开心的(很少) 都有..
各种心情 有东西写就来写
这样累积下来 就50篇了

而在今天第50篇 也是我想通的一天
我决定了 把她忘记

忘记不难也不容易
忘记带课本
忘记活动时间
忘记所读过的东西
忘记人家交代我的东西

能忘记这么多东西
可是我就是不能忘记喜欢的人

不知道只是我还是每个人都一样
都是不能忘记自己喜欢的人的吗?
我很担心 我会忘不了她
反而 变本加厉
更加想她、念她、喜欢她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这句话是要拿来劝我的
也许古人知道我会有这一天
故意写出来给我的。哈哈~(自恋)
可是我自己又做了一句
“这么容易被代替的她,这还是我喜欢的她吗?”

这句话是我在sukan tara那天 突然想到的
我们,我、甲、乙在聊天 聊聊下就说到喜欢的人
就说到甲以前喜欢的人
乙就说:
“为什么你就不要忘记她然后选另外一个叻?”
我就说了这句话
甲就说:
“hanna!这样容易代替掉就不是真的喜欢的了咯。
要不然你就去忘记你的XX啦,看你能吗?”
乙:
“...............................................”

这句话就这样诞生了..................

我要慢慢的忘记她
可是忘记却不能一次过的
我还记得 之前看不知道什么戏啦
妈妈:
“失恋了 就不要这么伤心了 忘了她吧”
儿子:
“我在忘记她了 现在忘记了她的鞋子
迟些就忘记她的脚 慢慢的忘记她全部
妈妈:
“忘记还要分part来忘记的啊?
唉~现在的小孩子真奇怪”
那时我还笑到很过瘾 还很不知天高地厚
现在到我遇到这样的情况了
才知道忘记真的不能一下子“boom!”就忘记了
真的是慢慢来的 跟那时的那个‘儿子’ 蛮像的

另外今天也是我突破自己 超越我的极限的一天
今天去打game 又是SDO咯 虐待我的手指= =
玩玩下 差不多要去打球了 所以就要做一些傻事
就是打SDO-X 最高等级的歌—Gravitation lvl24
一向来都是gameover的
结果没有想到 竟然给我打完了!
虽然差点game over
可是我还是打完了 很开心
之后我又重来 看是不是侥幸的
这一次最后一点点的时候gameover
不服气~ 又来
结果我就连续玩了4盘 3盘成功完成它
爽叻!哇哈哈



50了 迈向100 希望在100的时候我会把她忘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