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平凡的一天

早上 又要早醒
今天没有压力的活动:口琴
没有开心热闹的活动:scout
只有轻松解压的活动:合唱

为什么口琴压力呢?
因为老师或教练整天问我这个问题
“为什么这么少人来的?”
【我鬼知道啊?他们爽来爽不来。我能控制么?】
不然就是
“身为‘一会之主’ 竟然这么久没来活动?”
【我也不想的啊,整个假期在搞campfire】
我知道口琴重要 我要lead他们
可是我答应过scout那边的
campfire我肯定会去帮忙
而且 如果我没去
你觉得那个‘758’搞得定吗?

那为什么scout是开心热闹的活动?
原因很简单 就是
去那边就跟整大堆朋友闹
没有多多顾虑
可是还是要分轻重啦
认真的时候认真 我是比较少做到啦
不会有人来质问我多多问题

合唱为什么又是轻松解压的活动?
这个更简单 就是
这里根本没有给我一点压力
没有职位压力
没有问题多多
更不会活动一半有人跑出来叫我说:
“毅勇毅勇~口琴坏了,修理一下。”
去那边就是专心的练歌
时不时开开玩笑
就这么简单

今天~太过平凡
没有特别事件
没有大件事
没有受伤

只是下午去合唱活动
练歌 练歌 练歌
除了练歌 还是练歌
可是并不闷 就是奇怪

整天最特别的可以说是
早上去CC打game
SDO奇迹的 gravitation打到8万分数
虽然还是gameover了 就这样

简单
一天


太过平凡 在回想起整天做了什么
都想不到
就好像在家睡了整个早上
没有意义的一天

2 comments:

  1. 有时候,
    生活不一定每天都能过得很精彩,
    但其实平凡的生活也是有它精彩的一面的,
    这要看你如何去看待你的人生。。。

    ReplyDelete

  2. 谢谢。
    我认为我的人生
    每一天一定要有事发生 不管好事坏事
    总之就是要有是就对了
    不然就是我做了某某事 我觉得是有意义的
    那就叫‘我的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