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比乱还乱

七早八早 收广告册
我班就只有我一个毕业刊委员
乱七八糟 全班乱交
我被弄到头大

前面五节我都在忙毕业刊的事物
人家3节搞定 我要5节
因为我班只有我1个人在做
忙到手脚打结

平平淡淡过了另外4节
放学了 要去庆祝嘉惠生日
我跟Wuen先去买蛋糕
可是下着大雨 又再头大
还好最后雨小了一点 冒雨跑去

路途中 我们死命快步走
怕来不及买蛋糕
雨 下了一下下
把地上的热气全部逼出来
害得我们上半身淋雨冷冷的
下半身热气热热的
冷+热=难以形容的难顶

庆祝的时候 死ZC突然提起【某人】
接着凯欣也问了我一个问题
“今年如果【某人】还有去M.C.
你还会去吗?”
我没有回答到 只是笑
因为我自己到现在还没确定。

人 要多笑 就算几伤心都要笑 :)

笑 是最好的答案
笑 是最好的掩饰

今天又色队练习 跑1.2km
开跑不到50米 我就抽筋了
整个人跌在地上 铭仁就帮我
毕竟人家是first aider来的
又没事了 继续跑
结果跑不到5米 立刻抽筋
他又再帮我
之后我完全不敢跑 直到走了半圈
觉得没事了就跑 直接跑了个两圈
累死人了

之后再去打篮球 好久没在学校打篮球了
在一次上篮的时候 跳了起来
眼看就眼进球了 结果再度抽筋
整个人摔在地上 那时是下午5.30分
BSMM的 死ZC帮我 是好了一点
可是到现在我坐在这里写部落格
脚依然是在半抽筋状态
接近残废了~。
以后要记得 做运动之前要热身




现在的心情 比一亿个人同时说话的声音还要乱
乱些什么 我不知道
都说是乱了 我还能清楚知道我乱什么吗?

我现在该开心还是伤心?
躲在角落哭还是开香槟庆祝?
逃避还是坦然面对?
继续思念还是放弃?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