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几天累计的一篇

这几天一直没有来update
星期一就internet有问题
不能update 也不能online
闷死了

星期二就一直在看戏
累了就直接睡在电脑前面= =

星期三就因为刚刚开了‘面子书’(facebook)
一直在拼命的add人
乱乱留言 哈哈

今天嘛~
累死了 早上就火警演习
消防还找人示范怎样用灭火器灭火
7早8早 热到死 还要在草场晒太阳

说到灭火器 我看你肯定气死
灭火器5个 只有3个能用
如果真的火灾了 拿到那个坏的
全校死光光咯 不会怎样的

消防人员还叫学生来示范
还有一个白痴 没用过灭火器
乱乱喷 喷在火的后方= =
更有一个白痴
那个火好像他的杀父仇人这样
喷了 火灭了 还在喷= =
真的是他妈的白痴到半死

下午有色队练习 今年的最后一次了
去咯去咯 给面子才去罢了
结果又要抽筋= =
晚上回家 就叫老妈子带我去‘推’
推拿师按我的筋 害到我整个人跳起来
之后还用电来电我的脚
说可以帮我的筋按摩= =
walao~电一次跳一次
感觉就像上次在Physic lab 玩电被电的感觉。
就这样按按电电 就RM35了 够力咯~
钱不够用 唉~

---------------------------------------------------------------------------------

还有就是今天超不爽的
不爽那个CLB JJ
他妈的你这个王八蛋
干你的! 串什么串?
他妈的!
你是没事找事做啊?
吹什么牛?
吹牛了还要害到我
你这个DOTA老手 玩3-4年了
输给一个玩不到一年的新手?
还要拿我来比较?
草草都能捏死你啊! lanclanyao
好吹不吹 去跟全校第一的DOTA高手吹牛?
我高攀不起啦 你要你自己去玩!
不要预我!
我不想浪费时间在你这种废人身上!

还有你要旧事重提是吗?
把你赢过我的那几盘拿来好脸是吗?
我赢你几盘?4只手脚数不完
你赢我几盘?两只手指给多你了
废材!

仲有!
你他妈的!
有女朋友厉害?
像你这种废材烂人!
有女生看你就因该开香槟庆祝了
还说到有女生追啦~
很多女生追了然后请教我们怎样拒绝她啦~
厉害哦?
他妈的 你是不是给他们迷药?
要不然女生看到你隔100条街都要跑
你怎样追?他们又怎样追你?
除非他们没有眼睛!
看不到你的咸色!
看不到你的衰样!
看不到你的恶心!
死多毛怪!
剃毛了再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