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难缠的问题

这几天 我还是被‘放弃’‘追求’困扰着

追求:
我是个很没有自信的人
我深怕在我做出这个决定过后
会让她后悔 让她更难过
我很怕我的付出 换来的是她的伤心
因为我就是不想她伤心
有人会说:“试试就知道了嘛,都还没谈婚论嫁”
可是这关于一个人的幸福 一个人的回忆
一旦一个人的幸福被破坏 他/她就会留下不好的回忆
回忆可以维持很久 甚至影响终生
我不想害到别人留下不好的回忆
我更也想变成千古罪人而后悔一生

放弃:
如果我选择放弃
我不会害到别人留下不好的回忆
也不会变千古罪人
可是 我舍得吗
这几天不停地反问自己 答案也有了
不舍得 非常不舍得
而且 我不忍心看她哭
为什么我要舍近求远?
有可能我的Mrs.Right 就在我眼前
那为什么我要舍近求远呢?
我不知道。

爱情就是这样
简单又不简单

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
一见钟情就是
指男女之间一见面就产生了爱情
还指一见面就喜欢上某个事物

我绝对不相信~为什么?
简单极了
因为对我来说这是不可靠 不长久
在form2 我曾经喜欢上一个女生
一见钟情的那种
可是在遭到拒绝后
不到一个月就复原了

在那年年尾 我也发现我喜欢另外一个女生了
那种是相处久了慢慢檫出火花的
我久久不敢告白 我怕朋友都没得做
拖了大概两年我才真正的放手
两年不长不短 就这样守过了
最后放手的原因 是我觉得我配不起她
现在反而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 我觉得蛮好的



有时候问问题不是要答案 是为了要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