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又是很久不见

自从有了面子书(facebook)
我天天忙于面子书
不停的add人
不停的回复留言
不停的上传照片
不停的谈天
造成我没有更新这里的一切
难怪啦~
新马桶好‘大号’啦。。。><

上个星期六嘛~
歌唱比赛咯 看完了我们就出发去怡保
去怡保向阳gathering
到那边先去‘打边炉’
之后才去朋友家过夜
真的是闹到蛮晚的 爽!过瘾

之后再gathering嘛~
我给个评语啦 我个人的
三个字写完了 烂透了!
我还是第一次去过一个完全没有流汗的gathering
全场根本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吸引我的
加埋啊~他的sound system根本是在折磨我的耳朵
大破音!放些完全不是很爽的free dance song。。
唯一能令我回忆的 就是我们认识的一大班朋友
如果没有他们 我根本就是给RM50去那边发慌!

星期二就拍生活照 在学校的
带了那个重死人不偿命的相机去
可是算很好了 全班最pro的相机是我的了~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我自己的就真的是他妈的少
算了啦~ 反正我最不喜欢上镜

今天啊 我还是带了那个重死人不偿命的相机去
目的是为了拍我们北海钟灵1994年毕业生-阿牛
他回来学校搞宣传 他的新影片《初恋红豆冰
我是还没有看啦~ 打算跟朋友改次一起去看
难得我们学校来个贵宾
哇老那些校工 真的是很现实
那些100年没有扫一次的礼堂天花板
今天去扫 扫到灰尘漫天飞~

阿牛来了 全礼堂轰动 我却不懂
为什么一只“阿牛”来他们会喊到这样
还做布条写着“botak” “牛兄” “初恋红豆冰”等等
不算是布条啦~ polyform做的
如果是王力宏啦~曹格来啦~
我看这样喊法才差不多......

看完了 散会了
和scout那班人到处拍照
什么pattern都有~ 够力的想象力
之后又散了 没事做的我就去打game
去的途中 看到一起车祸
‘人家’的国产车 跟 ‘我们’的国产车 撞
这给我知道了‘人家’跟‘我们’的差别
TOYOTA UNSER 跟 PROTON WIRA
相撞
结果是~
TOYOTA UNSER 车头有一个浅浅小凹洞
PROTON WIRA 整个车头凹了 扁了
TOYOTA UNSER 还可以驾 还可以动
PROTON WIRA 完全废了 等吊车来罢了

人家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我只感觉到我国人民的头比较容易碎

就这样 回家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