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追求?放弃?

今天对我来说 是‘混乱’的一天
为什么用‘混乱’形容?
因为整天的心情乱糟糟
又掺杂了很多不同的心情
开心 又 伤心 又 生气 又 害怕

早上醒来 看到SMS
知道了一些事
很伤心、痛心 可是又生气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人?
好想拉他回去古代 抓他去打靶算了
这种人 烂透了!!!

超级没心情 动都不想动
可是我却有力去伪装
今天伪装得不是很成功
因为凯欣看得出来我是有点伤心的

脚还没有好 还在抽痛
体育节 去篮球场
看了十几分钟 突然很想打篮球
完全不顾脚伤
其实我很怕我的脚的筋会被拉断
可是我完全不受控制 有种不打会死的感觉

强烈的脑啡压抑着我的疼痛
在篮球场上跳来跳去 跑来跑去
过了一阵子 好像完全没事了
要跑要跳都没问题
打了十分钟 不想打了
坐在一旁时 哇靠!
脚超痛的 顶不顺 直接回班

在班上 我跟朋友聊天
聊聊下 我就问他 听取意见
【问题不方便在此透露】
他说:
“如果是我,我一定跟他抢过
如果你有信心可以对‘她’比‘他’对‘她’更好
那你肯定要抢过来。”

信心 我有吗?
我能做到吗?
我很不确定?
我怕我真的抢过来了
可是却对她不够好
我真的很怕这样的事会发生
可是我却不忍心看她每几天就哭一次
一个会让一个女生哭的男生 感动到哭的不要算
能好到哪里?这种男生可以说是
spider man!!(请翻译成华文)

同一道问题 我问凯欣
她说:
“我看你放弃比较好,找过一个新的”

能够轻易放弃的恋情 那是真情吗?
我也试过放弃 可是那是两个月前的事
两个月了 似乎没有忘记到她
现在换来的 只是伤心难过

其实跟她聊天的时候很开心
虽然没有以前这么多话说
可是听到她的声音
对我来说 是很好了
因为我没想过会跟她联络回

现在的她 因该是在伤心
现在的我 肯定是在伤心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
很想安慰她
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
虽然我名字有个‘勇’字
可是在感情方面
我始终无法把‘勇’字
发挥得淋漓尽致


我能做的 只是在心里安慰她


追求还是放弃 谁能告诉我?

1 comment:

  1. 你知道吗?你的情况比我好了……你尝试看看吧,因为她至少有回复你,并非拒绝,逃避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