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真的是“mempersiasuikan”钟灵生

那个问题实在是很难缠
今天我还在想
还是一样 想不通
可是我不会去跳楼。

暂时不要说那个死鬼问题
说今天无聊的事

早上给人的感觉因该是凉凉的~
可是今天早上实在是他妈的热啊!
不算是热 是很焖
本来已经被问题缠的很
可是现在还要这样的热法
真的是火上加油
加油还不够够力 是加酒精 比较厉害

Bio节的时候要做死鬼惹人厌的peka
要做experiment啊~什么什么凤仙花的
要切它的根啦 茎啦 叶子的
还要用显微镜看
还不错啦 蛮好玩的
之后我们还乱放东西下去看
例如:
1.头发
我们看到头发里是有很多丝的
2.蚂蚁
它的眼睛蛮恐怖的
3.人的皮
就一团东西 不知道是什么
4.人的血
看到一团红红的 里面很多一粒粒的粉状物

最后我还因为太pekchek
弄破了一个glass slice。哈哈 没人发现

接下来全废废的节 没什么事特别的
直到放学过后 我陪敬勤去领钱
他说他不会 又怕被打劫= =
男人老狗 怕什么 而且你才领RM400
怕什么鬼都不知道~

之后领钱要填什么什么slip的
然后就要注明拿多少钱
他就问我:
“我要拿400 是要写英文还是马来文?”
我:
“cincai啦~英文咯 比较class”
(写写下 停了下来)
他:
“400 是 four hundred 还是 four hundreds?”
我:
“不知道啊~随便咯 不要紧的啦 多个‘s’罢了”

轮到我们的时候
银行的人笑了一下
然后看看我们,说:
“four hundred no ‘s’,ok?”
(我们穿着北海钟灵校服)
walao 有够xiasui的
身为钟灵生 尽然不知道four hundred 是没有‘s’的
还好不是我领钱的。他比较xiasui
哈哈~



问题是圆圈 面对问题的人是在中心点
不管你转到哪里 都是逃避不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