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临时抱佛脚

今天可以说是蛮爽的~
发生了几件事
值得回味的 哈哈

今天Ong Leng Yee 在班上差点气疯了
她一进班 我们坐后面的
因为中午实在够热
我们在后面不停的用扇子扇个不停

老师骂道:
“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扇吗?”
她说完 我们马上停 因为我们“乖”
她一反过去抄东西 我们就开始扇
她反过来 又骂道:
“你们不要一直扇,弄到我眼花缭乱罢了。”
我们回敬她老人家一句:
“你就关眼睛啦~!”
旁边的另外补充:
“不然你就不要反过来啦!”
因为‘扇’和‘闪’是同音字
班上竟然有人唱 【闪闪惹人爱】 = =

之后我们一直在闹 她也没力管了
我们有借助今天又寿星婆
要大唱生日歌 故意要气她
敲钟了
1..
2..
3..!!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老师大声骂了:
“你们可以注意一下你们的态度吗?!”
我们不加以理会 大声欢呼
在她出班前
我们又唱了
她忍无可忍 反过来说:
“一班疯子!”
哈哈 这是今年最开心的Modern Maths节

去补习的时候呢 突然提到毕业刊
我要疯了 因为我没有筹到半分钱
而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若是明天没有交 后果如下
1.没有毕业刊拿
2.被demerit
3.被逼要在食堂日摆档卖食物
1和2 是没什么关系啦
我怕的只是第3的
很xiasui的u know?

补习完回到家 因为下雨
脚车放在Ivan家
之后停雨了我才骑着我另外一辆
”到不得了的脚踏车去筹款
真的是很难踏 因为我的膝盖已经动到把手了

临时抱佛脚的我 跑遍整个taman
整个taman的店都问完了 没有人要打广告
我要死了 因为我只筹到RM0.00
最少要Rm180.。
差很远
差点崩溃了~

最后去妈妈朋友的店去
是什么什么考驾照的
得到的答案还是:“不要” = =
去找隔壁的牙医
也是不要。
伤心到了极点

走出来看到妈妈朋友,把她称为【陈老师】
因为她真的是个老师 (我妈说的)
陈老师说:
“你一味要人打广告是不行的
一定要说你是钟灵生 要筹款
不然的话人家听到了 一定say no的”
她说要帮我筹钱 她先捐给我
然后叫她的customer
之后再带我去别间店去筹钱
全部都看在是她份上 才捐给我

最后去到The Ways理发店
我之前去过了 他说等老板
现在老板在了
他看在我曾经光顾他几次
还跟他买wax
他还看在我满身大汗跑来跑去的份上
他就说打个广告给我
我听了 开心极了!!
接过他的钱 记录好了 就跑人了

我很谢谢陈老师的大恩大德
如果不是她= =
我暴毙街头都没人知道什么事。

我自己筹了30分钟 一分钱都没有
陈老师帮我 10分钟就筹了RM177
酷毙了!!
我自己倒贴RM3 搞定!!
真的是要阿弥陀佛 阿勒路亚 阿拉了~


明天 不用烦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