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钟灵生遇难日 06.04.2010

今天可以喻为是钟灵生的遇难日
因为今天校方检查头发
把头发看为命根的我们
今天实在是名副其实的遇难日

早上 我6.40醒 校巴过了
还要我妈带我去学校
真是他妈的累
睡觉~

Chemistry节 第一、二节
累死了 可是又不可以睡觉
只好“钓鱼”咯
好不容易挨过了两节课
最后老师说
“你们班有4行
最后一行的呢~死命抄功课,说话
最后第二行的~就一直“钓鱼”(在说我)
第二行的呢~就直接睡觉。理都不理我
第一行的~比较好。有几个在听课”
而且 她在说人的时候不直接说
她说你做的“好”事 然后Juling着你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
可是还是中她shoot到

回去班上Physic 闷死
我座位在后面 在跟一个女生研究折纸玫瑰= =
其实是她在折,不明白了才一起研究那本书
死人KLM 说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的啦
叫我去前面。
结果她安排我坐在一个女生旁边
【诶~不是说男女授受不亲吗?!】

她的节真的是闷死
刚好一团学长走来我们班
“现在检查头发 全部坐好”
听到这句话 全班哄动
拼命暗地里把头发塞起来
我就比较幸运 因为KLM抓我去前面
刚好那整组都是女生的
没有男学长来查我~!
但是也可能我头发短到没人有了
他才不查我的。

我们班更有一个白痴
为了不要被学长看到他的侧面头发较长
用双手把它盖着 = =
谁看到都会知道啦~
结果训导老师误会 还以为他在遮他犯规的眼镜框
直接叫他签SPK。

拥有一头“乌黑”“亮丽”又“飘逸”的“秀发”的CLB JJ
【以上有“”的都含有贬义】
肯定逃不了的啦~
哈哈 被剪!活该~
可是之后很失望
理发师眼睛打鸟!
才帮他剪了一点点!!
现在他的头发 只短了不到1cm
它还可以甩头发 拉头发= =
真的是他妈的超不爽的!

接下来是爆笑校聞报道:
昨天有一名学生在一名教师面前使用手机
被该名教师没收了 手机被没收一星期
今天他带了另一只手机来学校
因为不爽该名老师 就去向他示威
走到面前向着该名老师举起脚
让口袋里的手机凸显
该名老师又向训导老师举报
该名学生再次被没收手机

事后本报记者,YY 访问该名老师
老师表明,他并不知道那是手机
只是怀疑是而已 之后就去举报
他在别班上完课后才知道事件的发生
在知道后 该名老师只给这个回应
"padan muka"

该名学生最终刑罚是没收一只手机1星期
另一支手机则被充公 而已!
报道结束 谢谢 ><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
坏人未必有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