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那一次,我哭了:这一次,差点哭了

今天有华语作文比赛
比起国语和英语作文比赛
我比较喜欢华语
因为 华文字看了就比较顺眼

早上有体育节
打篮球 又受伤= =
有人跟我说:
“看你每次打篮球 都是‘哎呀!’收场的”
呵呵~也对~
这次伤什么?又是脚= =
而且每一次脚受伤
那一天一定有BIO节
BIO LAB在4楼= =
爬到我半死。。

之后的华语作文比赛
我选了 “那一次,我了”
我就写我的故事
真实的故事 (我也有post在blog里)
这次我写
完全照着我上次在blog里写的一切
只是分段罢了
在写的时候~我眼睛也是滚着泪水
拼命的一直写 不让眼泪滴出来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哭 哈哈
其实我还蛮怕老师会看不懂
然后说我离题...
算啦~顺其自然了

哭 是人一生出来就会的
人一出世的那一瞬间
哭 就是一个健康的讯号
小时候 还不会说话
哭就是最容易引起大人们的注意的一招
肚子饿 跌到痛了 就是哭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就会越来越少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变冷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