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我,仆街了

从外婆家回家的路上
收到Ivan的来电
招我去打篮球
这么久没打 当然去咯

到家了 直接踏脚车出发咯

今天很热 还没开始打就冒汗了
到篮球场 去了这么多次
还是第一次看到篮球场上有水
那摊水在篮球场的最旁边
就不必担心回踩到水而仆街

没有热身 我看也不必了
从我家到那个烂篮球场
真的是他妈的远
踏脚车去 已经是很好的热身了
直接开始打

开始打不久 Ivan就开始stim了
不知道他stim什么 一直笑
不好笑的事 也给他笑到变好笑了
祥维也渐渐被他影响
射球的时候 在那边笑
结果射歪了

球,
就弹到篮球场的左边去
水,
就在那一个方向
我,
就跑去接球

其实可以不用接球的
就任它打在水上
可是我的球中水会‘脱皮’
扑去接球

球,
接住了
我,
仆街了
水,
溅起来了。

Ivan,祥维和他弟弟 和CLB JJ
在旁边笑个不停
最没良心的是祥维!
我走去厕所洗脚 因为水肮脏嘛
他在篮球场笑
厕所都听得到
(篮球场离开厕所有50米远)

Ivan就跟着我去厕所
他也是在那边笑不停
然后我想弄他
就叫他
【ooi!Ivan啊。来看一下】
他走来了
我手上准备好了水
他一走过来
喷!
中了一点罢了
他还是在笑 ==”
算了~

之后继续打 回家的时候
照样去买水喝
喝完,回家

那时已经开始下毛毛雨了
到Ivan家时 雨大了
最后 历史重演
就是 才踏进家门
雨就“哗” 变大雨了
稍微迟一点 就变落汤鸡

在家里才看到
我的脚瘀青了= =
唉~昨天才嫌平凡 今天就得‘黑青包’了




雨,洗不掉我的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