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一天

踏入5月的第一天 也就是我开始要忘记她的第一天
当我想忘记一个人 很想忘记她
可是周围就会不断发生很多事
让我想起她 让我无法忘记她
这可能是我意志不够坚强
不能坚定的做一件我想做的事

今天整班scout约出门 去pacific
早上就跟父母一起去
到那边 我父母就去拍拖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逛
那时我发现 我好像有幻觉了
一直听到她的声音 无所不在(注:这不是鬼片)
一听到声音 我就会反来反去看
一整天我就是这样 像个疯子
他们来后 我还是这样 难为他们罢了
我反来反去看 他们也跟着我反来反去看
头扭到不要找我算账啊~

而且我发现我的少笑了很多
现在的我:
【除非爆笑 否则不笑】
以前的我:
【不管爆笑 通通大笑】
看到差别吧~

我们今天看IronManII
有一幕是一个有钱的商人
他劫狱 劫走了一个知识分子
要他帮忙一起打倒IronMan
(详情自己看IronManII)
在谈条件的时候 富商问知识分子要什么条件
知识分子说:
“i want my BIRD..”
(这里的bird是说他家里养的一只鸟)
当时整个戏院全场大笑 包括我
这也可证明 全戏院里的人 多数都yellow minded的
整部戏 我就只记得这幕比较好笑了
其他的也有人笑 可是肯定不是我

戏完后 我们去打叮叮..
我在后面看CS和YK玩TimeCrisisIV
YK真的是很pro的咯 可能他玩久了
CS就好笑了 他拿的那把枪的sensor坏了
拼命的摇它、甩它 在背后看真的蛮好笑
就像一个小孩拿着玩具枪在跳舞
我想那时的他肯定是在骂他的招牌话:『幹』

5点都还没到 全部人就散场了
回家吧 回家睡觉 真希望一睡醒






我就把她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