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四天

这几天 可以说没有什么进展
忘不了忘不了~
可是心情有点好转 没这么苦闷了
可能因为我发现了一些跟我一样的人
有同伴 不闷了。

说今天发生的一些事
今天又是【北钟生遇难日】——检查头发
这次 我则没有这么幸运了
又是KLM的节 闷到死
听着她说:
“power就是『功率』。『功』是因为有energy在里面............”
她咯哩叭说 听到睡着了
睡梦中 听到有人说:
“起来了~喂!检查头发了”

醒来 伸个懒腰 uaah~ 爽!
学长走来 看着他整脸stimstim的表情
抓抓我的头发 检查了下下 走掉了
我放下心中大石 呵呵~
之后他又走回来 又检查多一次 然后又走掉了
走到一半 又回头 走来跟我说:
“我看你还是签SPK比较好”

(= = 你需要考虑这么久吗?白痴
随便啦随便啦 看在你要从小狗变大狗的份上
给你抓啦~)

之后有人说被抓的要被学校的理发师剪成和尚头
和尚头?!no ways~
快快叫我班的理发师——文君帮我剪
之后去见纪律老师——Pn.laew....
她说:
“你头发不会很长啦~(当然啦,不然文君白剪的啊)
我帮你剪剪 然后叫学长删掉你的名。”
就这样 不用被扣分 不用付钱给那个学校的理发师
谢谢咯~

拥有一头“乌黑”“亮丽”又“飘逸”的“秀发”的CLB JJ
【以上有“”的都含有贬义】 (又是这一句= =)
照样 中招
这次看着他被Pn.laew 剪头发 真过瘾!!
Pn.Laew剪他头发前 他依然做着他的招牌动作
拉 头 发 ~
不停的 拉 头 发~
结果Pn.Laew说:
“你可以把你的手放下来吗?”
他才依依不舍的放下手
Pn.Laew剪刀剪一次 他就跳一次 好像剪到他的肉这样
好笑!

刚才回到家 就等着去剪头发了
这次老板没空 给他的学徒来剪
年纪轻轻的 耳朵就kanasai了
我跟他说 “剪一点”
他给我剪剩一点...
现在我的头发短到没话说 有点像阿旺= =
叫我明天怎样见人啊!!!!!!
算了啦~唉~




就当成把烦恼和思念放在头发里 剪掉了 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